醋泡兔

小女巫与小南瓜【1】

  脑袋里昏昏沉沉的,安贝莉感觉自己被困在一个物体里,睁不开眼睛,不知过了多久,听到了隐约传来的声音。

  “小南瓜,要多喝点水快快长大呐!”

  小朋友的声音……等等,小南瓜?

  她说什么南瓜?!

  “我是南瓜?!”小夏洛特正浇着水,猛不丁听到从南瓜里传出来温软清脆的声音,吓了一跳,反应过来以后开心得跳了一下。

  “你会说话啦!”连忙放下洒水壶,小夏洛特抱起小花篮:“是呀是呀你是小南瓜,是我种的小南瓜,我是夏洛特,很厉害的女巫!我的祖母是玛丽琳,是很厉害很厉害的女巫!”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她原本不该是死在外境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小夏洛特似乎特别兴奋:“安德里亚奶奶也是女巫,很好很好的女巫,我认识好多女巫!我有好多朋友!伊莉娜,斯涅切克,虽然她们俩总是黏在一起……”

  安贝莉听着小夏洛特喋喋不休地交待自己的老底,不知如何是好。

  “蕾妮也去上学了,没有人陪我玩……”声音里带着有点失落,安贝莉还没想好要怎么安慰,又听小朋友高兴起来:“不过现在你会说话啦!我现在带你去找祖母!”

  安贝莉一句等等还没说出口,就感受到了被抱着跑的感觉,感觉整个瓜都要被摇匀了。

  “祖母!!!小南瓜会说话啦!”玛丽琳正在看书,抬眼就看到了小夏洛特咚咚咚的抱着南瓜花篮跑过来,满脸写着开心。

  “嗯?会说话啦?”玛丽琳接过南瓜眯眼笑,每天用魔法和泉水照料会说话了也不奇怪,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果然她家小夏洛特天赋异禀。

  小夏洛特拿出法杖迫不及待:“我的魔法早就练习好啦!”

  玛丽琳摸摸她的小脑瓜:“不问问小南瓜想要长成什么样吗?”

  “哦对!小南瓜想要长成什么样?”

  这个东西还能自己决定的吗。

  现在情况不明晰,安贝莉不乐意暴露太多:“我不知道。”

  “那就交给我啦!”小夏洛特有些紧张,但动作很熟练,起势,吟唱,挥杖。

  一个人影逐渐顶着南瓜成型,不一会儿安贝莉睁开了眼睛。

  眼前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金色的细软发丝,粉嫩精致的小裙子,宝石般的蓝色眼睛就像洋娃娃一样。

  安贝莉看呆在了原地。

  小夏洛特也看着她的小南瓜,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琥珀色的眼睛,咖色的齐腰长发,样式简单的南瓜色裙装,眼里映着她的倒影。

  “你好,我叫夏洛特……”

  “我知道,那个,我……”

  两个小朋友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玛丽琳忍不住半开折扇,掩面闷笑。

  诶呀诶呀真可爱。

  “小南瓜有名字吗?”

  被点名的小南瓜一下子回神,抬头看向玛丽琳,刚被种出来的小南瓜当然是不会有自己的名字的。

  安贝莉摇摇头装傻:“没有的。”

  “那我来给你取一个!”小夏洛特毛遂自荐:“就叫……叫阿梅利亚!你喜欢吗?”

  阿梅利亚?

  “嗯,喜欢的。”安贝莉顺从地点点头。

  那她以后就叫阿梅利亚。

  小夏洛特暗自松了口气,被攥紧的裙角终于获得了自由,小手拍了拍胸脯,抬头挺胸,像只高傲的小鸟:“那当然,毕竟我可是天才嘛!”

  阿梅利亚看着她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看了看自己裙摆上女仆的小围裙,还有个不显眼的小南瓜的刺绣,代入了自己的身份:“嗯,夏洛特大人是挺天才的。”

  声音带着小孩子的绵软柔和,语气轻缓,每个音发得很认真,像是还不太习惯说长句。

  被她这么一夸,小夏洛特的脸颊也红了,偏过头看向一边看戏的玛丽琳,拉住了阿梅利亚的手。

  “走,走吧,你肚子饿了叭,我们去吃点心。”说到点心她又不害羞了,“餐厅里有糖果,好多好多糖果,我喜欢糖果!”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当然啦现在我也喜欢小南瓜!”

  小夏洛特看着阿梅利亚,笑容明媚。

  阿梅利亚被这个笑容治愈到了。

  “嗯。”

  ·

  自变成阿梅利亚已经过了半年多,这期间阿梅利亚每天也没有闲着,在跟小夏洛特到处去玩的同时也搞清楚了局势。

  虽然她确实穿越了,或者说是转生,但并不像很多小说里那样换了个世界,她并没有离开过中部大陆,只不过从外境回到了内境,并且来到了离家乡最远的界限森。

  一南一北,只能说好在小夏洛特和其他人一般都说内境通用语,不然她可能都听不懂在说什么,她从没来过这么南边的地界。

  不说别的,讲内境语都有些不习惯,毕竟她都在外境待了好几年了,因为作战紧迫性也不咋说话,长句一不注意就卡壳,所以之前每个字发音都很认真,现在就不会了。

  “阿梅利亚!”小夏洛特长高了一些,踩着小皮鞋跑得飞快,抱住了小南瓜。“东西收拾好了吗?”

  “好了。”阿梅利亚任由小夏洛特抱着。

  小孩子嘛,喜欢搂搂抱抱爬上爬下很正常。

  “夏洛特大人,您下次别跑那么快,摔跤了怎么办?”

  “有什么关系啦,不会摔的!”小夏洛特脸颊鼓鼓:“还有,都说过了阿梅利亚以后要直呼我的名字!到时候去学校不搞特殊的!而且,而且好生疏……”小夏洛特越说越越小声,看着阿梅利亚脸上淡淡的笑容,蔫了。

  “阿梅利亚讨厌。”小夏洛特扁扁嘴,没等掉金豆子嘴里就被塞了颗糖,转眼就忘得一干二净。

  “知道啦,到学校肯定会改口的。”阿梅利亚抱抱炸毛的幼崽,把糖纸塞兜里去拿箱子,边走边说。

  “我带了换洗衣服,点心,夏洛特大人的魔法书,笔记本,两支钢笔,一瓶常规墨水和魔法油墨,还有夏洛特大人的小毯子,枕头。还有……”

  小夏洛特打断她:“等等等等,阿梅利亚,这样我真生气了,你怎么尽带我的东西,你自己的呢?”

  小夏洛特感觉自己这半年操的心比她过去六年的人生都多。

  阿梅利亚感觉自己这半年操的心比上辈子都多。

  阿梅利亚/夏洛特怎么这么难搞啊。

  两个小崽崽同时叹了口气。

  玛丽琳在花园里和安德里亚喝茶,两人看着房间的方向相视一笑。

  小朋友们关系真好啊。

  ——

  

·叮叮咚咚,这里是兔子,两天没见,咳,兔鸽子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梅利亚的身份想不到吧!

·这个身份之后有用的,是一个能够为我们小夏洛特的所有行动兜底的大筹码,嘿嘿,我们的小南瓜对小朋友还是很纵容的www。

·对了今天比前几天的篇幅长各位发现了嘛hhh

·最后已经过了的元宵快乐~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