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兔

小女巫与小南瓜【序】

  在中部大陆与南原城相接的界限森中,有一座宅邸,里面住着可爱的小夏洛特和她的祖母玛丽琳。

  年仅六岁的小夏洛特已经能够熟练地运用初阶魔法,在这方面上,展现出了很高的天赋,这出乎了玛丽琳的意料,并喜闻乐见地教她学院里二学年生才会学习的中阶魔法。

  “小夏洛特,祖母的小糖果,你在哪啊?”玛丽琳微笑着,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她皮肤细腻,没有皱纹,看上去只有二十多岁。

  至于她的真实年龄嘛……

  “年龄是女巫永恒的秘密哦~”玛丽琳总是这样告诉小夏洛特。

  “祖母,我在这里吖。”只有刚刚一米一的小夏洛特出现在空气中,小脸红彤彤的,不知刚刚去过哪里,背后的衣服几乎都能拧出水来。

  “祖母祖母,怎么了呀?”小夏洛特仰脸看着她的祖母,扎着双马尾的及腰金发有些凌乱,齐刘海一束一束贴在额头上,手里把玩着小法杖。

  这跟法杖只有三十厘米长,是玛丽琳专门用独角兽角磨成的粉末作为杖芯混着压缩纯度极高的魔法粒子制成的,作为小夏洛特四岁时的生日礼物。

  玛丽琳从储存空间里拿出一把木梳子,帮小夏洛特把头发重新扎好,还加了两个粉色的蝴蝶结。 

  “今天去哪里玩了?”玛丽琳收好梳子,捏捏小夏洛特的脸。

  “安德里亚奶奶家来了个个漂亮姐姐!”小夏洛特手舞足蹈,特别开心。

  “还有两只猫猫,喵喵和呜呜!还有一个住在那边研究所的姐姐,那个姐姐的魔法很厉害!我们一起去了森林里摘果子,红红的,好吃!”

  玛丽琳坐在摇椅上晃啊晃,温和地笑着,“莉亚家的那个姐姐应该是史蒂芬妮,她的学徒,两只猫猫是叫喵茜和呜莉吧?”

  “是的,而且我没有打扰她们工作哦!”小夏洛特骄傲地叉腰。

  “小夏洛特想要有自己的魔法造物吗?”玛丽琳紫罗兰色的眼眸盈满笑意看着小夏洛特,补充道:“就像喵茜和呜莉一样。”

  “想的呐。”小夏洛特把小法杖收起来看着自己的小手手,回答道。

  想要同伴。

  “那祖母要交给你一个任务哦。”玛丽琳拿出一颗饱满的种子,放到小夏洛特的手心里:“这是祖母以前从精灵族那里买来的一颗南瓜种子,现在我把它交给你。”

  “南瓜种子?”小夏洛特抬头看着玛丽琳:“祖母,是要种出来还是要把种子变成魔法造物啊?”

  玛丽琳憋着笑:“嗯……把种子变成魔法造物也不是不可以,不过祖母希望小夏洛特可以耐心地把她种出来。”

  “而且有三个注意事项哦。”玛丽琳揉了揉小夏洛特的头发。“第一,要把种子时刻带在身边,在南瓜长成合适的大小前,不能离身。”

  小夏洛特认真地注视着玛丽琳。

  “第二,每天除了用山泉浇水外,也要用魔力滋养种子。”玛丽琳眯了眯眼。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魔法造物是中阶偏上的魔法,所以小夏洛特要好好练习中阶魔法,不许偷懒哦~”

  玛丽琳用魔法编了一个能够装下一只小南瓜的花篮,还拿了些精灵之丘带回来的土壤放在花篮里,递给了小夏洛特。

  “好哒哦,我知道啦!谢谢祖母!”小夏洛特眼瞳里盛满了星星,小心地用白嫩的手指戳了一下土的中心,把种子埋了进去,浇水,滋养,一连串动作不停。

  “小南瓜,小南瓜,我的小南瓜。”

  ——

  

·叮叮咚咚,这里是兔子哇,这篇作品起源于我几年前玩trick & treat 的时候诞生的念头。

  “女巫与南瓜小姐简直是绝配呐!”

·这样想的就决定写啦,这个世界的世界观也同游戏内不同,这个世界有魔法的存在,女巫再也不会被当成怪物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祝每一个魔法生物都能有最完满的生活(说起来阿梅利亚的身份不一般哦)

·总之希望各位阅读愉快!另戳戳我们【trick & treat】以及【女巫的茶会】的制作者@Rabbiton 

  “游戏真的超————————好玩的呐!”

以上,各位晚安!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